一个问题求帮助qwq~~~
Tofloor
poster avatar
159******26
deepin
2018-09-16 21:02
Author
本来我的deepin是中文的,结果因为想要安装一个软件叫做“empathy”,但是没有成功
可是终端它弹出了一个错误提示框,然后卡了,再打开的时候终端就变成了英文的。。
而且电脑变得奇卡无比,请问怎么解决qwq??


版本deepin15.6(主要是之前更新总是失败,于是就没更新了)
已经进入修复系统修补过了,把那些“dpkg修复”、“权限修复”、“磁盘清理”什么的全都修复了一遍还是不行qwq。。


大佬们帮帮我呀谢谢啦~~~~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9******26
deepin
2018-09-16 22:22
#1
没有人吗qwqqwq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9-16 22:38
#2
没用过这个软件,估计是依赖被修改或者破坏了。。。这个蛮麻烦的,要去看这款软件本身的readme之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26
deepin
2018-09-16 23:53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33
没用过这个软件,估计是依赖被修改或者破坏了。。。这个蛮麻烦的,要去看这款软件本身的readme之类。 ...

可是我软件也没有装成功qwq。。。中途弹出来一个框框,鼠标滚轮可以滚动但是什么都点不了。。
然后我就强制退出终端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09-17 00:40
#4
控制中心,把语言先调成英文,再调回中文,试试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kurobac
deepin
2018-09-17 00:55
#5
没给出有用的信息……
那就只好遇事不决先重启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e
deepin
2018-09-17 19:21
#6
这种东西的话很难说,你这样的问题连个具体的错误信息都给不出来,让别人没办法帮你。我推荐你还是重装系统,然后用深度系统还原工具做个备份先。等到以后都到flatpak了就会好很多。没什么办法,你自己debug一下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26
deepin
2018-09-19 02:54
#7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qwq~~ https://bbs.deepin.org/user/52935 https://bbs.deepin.org/user/116300 https://bbs.deepin.org/user/129270

问题已经解决了一部分了qwq。。发现是有一个搜狗拼音的进程在耗cpu, 我重新装了一个搜狗拼音就好了,正好顺便更新了一下15.7电脑不卡了。。

但是关于终端还是英文的qwq。。不知道怎么弄qwq~~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