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deepin将xdriod纳入深度商店,抛弃庞大易崩溃的wine
Tofloor
poster avatar
zihaoxing
deepin
2018-09-16 09:44
Author
   andriod是linux系统的一种变体,与linux系统天然有着良好的兼容性,andriod系统作为最主流的手机操作系统,现在已经形成了远超linux系统的百万级海量应用生态,北京麟卓科技公司开发了xdriod,可以让海量安卓应用在不使用虚拟机的情况下作为linux原生应用完美运行在linux桌面上。与wine相比,xdriod有很多优点:
1.xdriod软件占系统内存很小
2.
xDroid没有使用虚拟机,而是使Android应用以Linux原生程序的形式运行,性能媲美标准的Linux程序。

3.xdriod上应用更多,酷狗音乐,淘宝,qq音乐和很多游戏均可安装

4.xdriod上的微信,qq,TIM从不崩溃,可以语音和视频通话,微信也不需要再扫码登陆,可以完美运行。

目前xdriod还不支持全屏显示,希望后期能不断完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5 / 5
To page
avatar
meixin
deepin
2018-10-09 02:42
#81
支持一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ng
deepin
2018-10-09 11:46
#82
希望这个软件越早越好,这样我就可以完完全全抛弃win了。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10-09 14:09
#83
zihaoxing 发表于 2018-9-29 09:39
1.wine搞了这么多年,现在依然经常崩溃闪退,难道还不算不堪吗,搞了这么多年开发那么大体积的软件qq的崩 ...

wine QQ如果临时需要远程演示个什么东西还能顶一下,安卓QQ?哈?外加知名远程桌面软件teamviewer也是wine打包,抛弃wine是不可能的。deepin就算打包了xdroid也不会抛弃wine,办公平台,跨平台的远程桌面是基本操作。安卓?玩具还差不多。还有什么迅雷,不管哪个平台的,新版本绝对没有深度商店里面的极速版干净,乱七八糟的广告。外加国产毒瘤们各种后台权限变态保活,崩倒是不一定崩,耗电量肯定比wine感人。

顺便,我用的deepin wine的tim和迅雷,大半年了从未崩溃,经常崩的,用了假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ihaoxing
deepin
2018-10-11 02:16
#8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支持这个建议。国内几家做系统的公司应该多合作,甚至可以考虑合并,改变小、多、散的格局,形成规模优势。 ...

是啊,国内系统公司互相合作,一定可以把国产linux系统推广起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ihaoxing
deepin
2018-10-11 02:18
#8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xdriod 还有个最大的问题,不能多开,开了QQ就不能开微信。

他们开发人员说后期会推出多开功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ihaoxing
deepin
2018-10-11 02:19
#8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希望这个软件越早越好,这样我就可以完完全全抛弃win了。加油

我也是的,用了xdoid装了一些娱乐软件后,基本上就不用windows的系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ihaoxing
deepin
2018-10-11 02:26
#8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wine QQ如果临时需要远程演示个什么东西还能顶一下,安卓QQ?哈?外加知名远程桌面软件teamviewer也是win ...

安装上也有teamviewer啊,另外安卓上也有很多CAD和3d作图软件,你用apkpure搜一下就可以了,还有安卓上还有很多免费的vpn软件,上google和youtube超级好用,都是免费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ihaoxing
deepin
2018-10-11 02:28
#8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非常凄凉,我尝试了N多次,都无法安装xdroid,好像deepin没法安装xdroid?
还是说我技术太差了?
希望deepi ...

可能是显卡的问题吧,我的装着挺容易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yljl
deepin
2018-10-11 04:14
#8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deepin自带的qq相当稳定

可以说,deepin自带的软件都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10-11 07:37
#90
zihaoxing 发表于 2018-10-10 18:26
安装上也有teamviewer啊,另外安卓上也有很多CAD和3d作图软件,你用apkpure搜一下就可以了,还有安卓上还 ...

触屏操作逻辑你要用鼠标键盘,体验会好吗,多点触控支持好了吗?举个简单例子,QQ里面看别人发的图片可以用两根手指旋转角度,安卓在电脑上如何操作?而且为大多数安卓机处理性能设计的软件,说到底是玩具,高通最强CPU也打不过六代笔记本i7的水准,跟桌面端压根不能比,自然不会有多高级的功能,要么功能缩水,要么输出缩水。安卓且不说cad,最简单的office,wine一个,就能体验完整原版微软,没有任何格式问题,而且字体齐全,亲测office 2007和office 2016的word excel和ppt,都接近完美。安卓端呢,WPS有一贯的格式问题,微软office能点的功能相对于PC端就少的可怜,excel的某些高级功能就别奢望了,BASIC可没这么能跨平台,而且我deepin上装的xdroid,微软office压根就没跑起来。再者,PC端陆续支持4k了,不管是写代码还是设计还是游戏,办公桌上放个高清显示器很普遍了,而安卓软件大多放大很糊,就算是原生安卓x86接40寸的2k HDMI都是糊的。然后,举例teamviewer是为说明调教过的wine稳定性和性能都很好,不管是teamviewer还是dbeaver还是steam,都有选择wine,这项技术调教一下体验不差,而且tv不是所有人都会装,但是QQ国人电脑上基本都有。最后,免费的梯子就不要提了,开个会都得死,一个靠谱的都没有。钓鱼执法有时间了解下。而且Linux原生梯子一抓一堆,VPS自建梯子稳如狗,不缺安卓那几个。免费的也有,印象中蓝灯还不错来着。

讲真,别吹安卓了,娱乐还凑合,生产力绝对弱。安卓要在Intel AMD上有运行速度就得x86,要支持各种国产app就必须支持arm,而要x86上运行arm只能指令集转换,而这玩意最完美的支持也就到安卓5还是安装6来着,再往后版本不怎么好用,随着安卓更新,大多数软件终将不支持低版本安卓。这是从技术上讲,假设技术没问题,指令集支持也做好了,分辨率也做好了,安卓操作逻辑的根基还是触屏的,你让那些快捷键贼6的硬核玩家咋办,没快捷键哪来效率?再退一步,桌面模式快捷键也支持好了,你以为谷歌傻嘛,新系统fuchsia白写了?接着用带JVM的安卓,等着哪天又被甲骨文告一下?把安卓完美带到PC端这种事谷歌自己都没太在意了,最多通过arc之类的技术过渡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rk5oj
deepin
2018-10-12 03:05
#91
试了一下,感觉还不完善,bug 一大堆,而且界面什么的也很丑… 另外感觉还是虚拟机呀,我甚至可以调出来原生的设置界面…… 然后版本号那写着 Android 7.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kqsky
deepin
2018-10-14 03:38
#92
有没有感觉UI太难看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nlong
deepin
2018-10-14 19:10
#93
抖音怎么播放
Reply View the author
5 / 5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