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09-16 15:11 不完善的,估计还需要努力优化。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不完善的,估计还需要努力优化。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不完善的,估计还需要努力优化。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wine的目的是为了用windows下的软件,例如我要用visio,请问android下可以吗?
wine本身就是无奈之举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感谢楼主分享,但是官网打不开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如果可以推广的话,的确是个好东西。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为什么我的安装软件一个也没有成功过,等一天也是一直在安装中?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为什么我的安装软件一个也没有成功过,等一天也是一直在安装中?
zihaoxing 发表于 2018-9-16 17:51
我是ubuntu16.04的系统,我安了微信,TIM和搜狗输入法,用起来挺好,没有出现过问题,占内存也小,其它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924
想问一下TIM下载的文件保存在哪?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xdriod软件占系统内存很小
2.
目前xdriod还不支持全屏显示,希望后期能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