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m1
deepin
2018-09-15 05:14 喜欢圆角的怎么办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80
喜欢圆角的怎么办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80
deepin的圆角做的确实丑爆了,弧度做的有点大,有一两个像素就行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80
直角的不要想了,你看下网页上好看的ui,直角有多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80
居然有人说win10好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80
关闭窗口特效,就变成了直角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80
直角的不要想了,你看下网页上好看的ui,直角有多少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美观是deepin很大的一个优势,不过deepin提供的窗口主题太少了,
希望deepin多弄几种窗口主题,保持这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