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rlxz
deepin
2018-09-14 18:28 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普通的名字而已,就像firefox是浏览器,但是firefox又不是浏览器的意思。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52
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普通的名字而已,就像firefox是浏览器,但是firefox又不是浏览器的意思。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52
哈哈哈,也是给你多个建议。要炫酷的话可以在电影里面找找灵感。或者取个霸气的名字,比如叫“霸天”霸占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提个倡议,建议给非deepin官方但是为deepin开发的软件取个统一的前缀或者后缀,这样既不与官方版权冲突,又能体现出来这个软件是主要或者专门为deepin开发的。
当然了,倡议就是要软件作者自愿,但是尽量意见统一。
我想了几个供大家参考:
1.“racoon”
因为deepin的形象用浣熊的比较多,所以考虑用浣熊的英文单词racoon来代替deepin,比如deepin-topbar就可以叫racoon-topbar。当然了有的人喜好后缀也可以叫topbar-racoon。
2.“4D”
这个灵感其实来自与grub4dos,D指的是deepin,4就是英文for的同音。这个我觉得也比较有趣,可以读“四弟”“forD”等都可以。4D也可以理解为3D加了一个D,有点科技神秘感。比如原来叫deepin-topbar现在可以叫topbar4d或者Topbar4D,大写或者不大写,看大家喜欢了。个人感觉直接后缀是比较好的,看大家喜好,也可以前缀,比如4D-topbar,可以土点中文读“四弟顶栏”等。
3.“DDD”
deepin developer develop。两个d感觉不过瘾,还容易和dde这样的误会,所以用3个,但是感觉用这个的话,是不是可以缩成3d,那还不如直接用4D算了。。。。。
希望听听大家的高建,求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