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9-14 06:21 自己顶一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35
以前有的。。现在不知道怎么没了。。
cocomusic和electron-ss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35
发送到任务栏图标是正常的,但是启动就出来了一个不正常的图标。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35
我的是deb安装的,要不你试试?
appimage的可能图片位置没放对?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