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1
deepin
2018-09-13 18:49 这应该没有问题啊 这个命令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14
视窗系统下,你们都在比怎么输入命令行,鼠标点一下小按钮不就关了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14
点图标,偶发会只关屏幕,不关机的现像。 而命令不会。所以一直习惯用命令关机。 复制大文件,下载等是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