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epin15.7的桌面环境
Tofloor
poster avatar
hotor
deepin
2018-09-13 17:48
Author
我就想问一下论坛里的大神们,有没有可以修改桌面环境的方法,我想使用gonme桌面环境,我还想自定义窗口布局,而且gtk主题应用的时候,系统的窗口主题并没有改变,列如:文件资源管理器,有没有像Mangro gonme那种桌面环境,不要让我用manjaro,我只喜欢deepin,我喜欢中国式的系统,不喜欢老外的,看着别扭,问题也多。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hotor
deepin
2018-09-13 17:49
#1
[sob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