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bvb
deepin
2018-09-13 08:01 我用的是 FILCO 87 圣手二代红轴 无线版,用了快一年了没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我用的是 FILCO 87 圣手二代红轴 无线版,用了快一年了没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好的 谢谢。顺带问一下,没有数字键,用起来别扭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应该没问题的,只是说有些特殊的功能键会不一样,这根系统有关,有些按键是针对系统的,还有些键盘需要装特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菲尔可红轴无线蓝牙,完全没问题。没有数字键一点不别扭,前提是你不用电脑当计算器做大量计算,或者输入大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我原来买过某款多媒体键盘,Shift、Ctrl、Alt三个键按下去都是Shift。
让自己弄键位影射,不会弄,就退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我搜了一下……1000左右的键盘,没问题。有问题就换Windows。
我现在用的是vpro的一个机械键盘,特价买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老哥,你键盘一般多久换一次电池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听说 大F 可以一步到位,直接退烧。
ikbc 使用情况如何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805
键盘的通信标准是一样的,绝大部分的键盘都没有问题。
有问题也能调……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是 看简介 好像不支持 Linux,问客服 也说不保证兼容。
请问有这款键盘的大兄弟,在 deepin 下可以正常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