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09-13 00:40 不错,都是干货,顶一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92
需要打印的时候是不是还要打开虚拟机?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92
。。。 被逼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92
这是在熬夜,还是已经起床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92
G1000的驱动应该是可以用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92
你把系统换成英文版的了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单位有一台彩色打印机,Canon G1800, 在windows下工作一切正常。但老陌经常在deepin中学习,虽然deepin系统可以驱动,但这个驱动很不玩美,打印的时候很慢,而且打印一张纸输出一半的时候还卡,大约20-30秒左右才输出另一半……
由于经常办公,所以打印输出是避免不了的,这样总是在windows和linux之间不停的切换,搞的老陌心力交瘁!!
今天突发奇想,能不能装一个虚拟的XP(因为XP占用内存小),之后在XP里安装这台打印机的驱动,之后进行共享。
一、环境
二、安装
安装过程略。 和在虚拟机中安装linux一样,把xp镜像放到虚拟机的光驱中,之后一路默认就可以了。
三、配置
1. 在虚拟机中安装物理打印机
请参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2. xp共享打印机
xp安装完打印机驱动之后,右击打印机 > 属性 > 共享 > 名称为:xp_printer
3. xp使用静态IP
由于要做打印机共享服务,所以IP地址不能总变,我需要XP有一个稳定的IP:172.16.17.6
4. deepin连接共享打印机
打开启动器,找到printer settings, 之后单击add
在Network Printer中找到Windows Printer via SAMBA, 之后输入打印机的地址及共享名:
最后单击Forward完成。
四、测试
一切正常,多天来的问题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