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deepin
2018-09-12 21:06 - systemctl status bluetooth
输出是什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8
正常啊,你的控制中心里看不到蓝牙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8
正常啊,你的控制中心里看不到蓝牙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8
你是在虚拟机上安装的还是实体环境?我在虚拟机上安装15.7的系统有蓝牙功能没有wifi功能。在实体电脑上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8
我是实体安装,或许是驱动不行,你装一个blueman试试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8
方便加下QQ吗?这个有点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8
是笔记本吗,试试把显示器合上,再唤醒电脑看看。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关于15.7版本系统没有蓝牙功能真么解决?我电脑带蓝牙功能在15.5版本系统上可以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