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3 叫 Dope 得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3 不太好吧
snyh1010 发表于 2018-9-14 12:33 一般不好取名,就叫 foobar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3 一般不好取名,就叫 foobar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由于第三方软件进官方仓库不能够叫deepin,所以现在要给项目改个名字,大家一块来想一下吧,我选一个
可以不用叫top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