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happ
deepin
2018-09-13 09:15 楼上的有一个建议好skybar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3
kirigaya-topbar 为了简单易记,取名字一部分
gay-topbar
berners 发表于 2018-9-13 19:14
为什么入仓库就不能用deepin的名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73
为什么入仓库就不能用deepin的名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由于第三方软件进官方仓库不能够叫deepin,所以现在要给项目改个名字,大家一块来想一下吧,我选一个
可以不用叫top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