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f
deepin
2018-09-11 20:47 是不是磁盘是mbr分区,然后是efi启动的u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27
是不是磁盘是mbr分区,然后是efi启动的u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27
四代的cpu,然后配1060的显卡。真是坑人没商量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27
怎么个坑法,四代cpu不能喝1060显卡在一起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27
根本不是一个年代的产品,四代U现在已处于淘汰边缘,而1060还可以再战几年
如果7代U+1060我都不说啥,至 ...
xiaoshuijing 发表于 2018-9-23 12:50
我就问问4790+1060怎么了,说是新机子确实有点坑,但我15年的机子上的4790+RX580是不是更坑呢? ...
mrlinuxer 发表于 2018-9-27 16:21
我买的就是二手的电脑,主机和一个28寸的显示器一共4600,用着也还行吧。也不打游戏,主要用来视频剪辑。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电脑型号 华硕 All Series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第四代酷睿 i7-4790 @ 3.60GHz 四核
主板 华硕 B85M-F ( 英特尔 Haswell - Lynx Point )
内存 16 GB ( 镁光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七彩虹 SL500 240GB ( 240 GB / 固态硬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6 GB / 七彩虹 )
显示器 飞利浦 PHLC0DE PHL 284E5 ( 27.9 英寸 )
声卡 瑞昱 ALC887 @ 英特尔 Lynx Point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华硕
我固态硬盘中安装了win7系统,我在机械硬盘中分出40g安装deepin 15.7,
前面安装一切正常,但是到了分区结束,开始安装以后就出现错误了,如下图:
不知道是哪里的错误?
我这个配置安装deepin系统需要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