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deepin
2018-09-11 19:11 运行Copy the Code会生成log,遇到问题贴上来就行
- sudo deepin-feedback-cli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24
哦哦,多谢
请问生成的log是在什么位置?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24
哦哦,多谢
请问生成的log是在什么位置?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24
一般你点击终端图标打开终端 是在 /home/用户名 下,sudo deepin-feedback-cli 后,用ls -l 就可以看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系统还不稳定,开机还会出现错误,这也代表兼容性还有待提高(我的机器是从宁美国度买的diy机器);
2.还是稳定问题,系统在我用了一天后,直接将电脑中win10干掉,换成了deepin ,好吧我遇到乐极生悲的事,开机卡在开机动画logo那了,刚开始只要重新启动电脑就又好了,但是在我外出关机,回来再开机系统就炸了,好吧来来回回查解决办法,网上和论坛都说是内核或是驱动的问题,但就是没有一个能解决我的问题,好吧直接重装系统(安装系统还是蛮快的)
3.bug问题,按网上的说法;来来回回折腾,将系统能更细的都更新,之后将显卡驱动换成闭源的,开机速度竟然变得特快,但是问题来了,任务栏的右键功能,全部不能使用了,360的浏览器的用户数据,每次重启系统都没有被保存,好像每次关机都被清了,这是什么鬼?(好吧,允悲 ToT)
4.不习惯的地方,就是程序应用安装,不是那种点点鼠标就能一路下一步就能完成的,安装有点的繁琐,但幸好我是码农,这还是能接受的
建议:
官方,能给个一键获取异常log的工具吗,方便我们这些用户反馈问题也好,查看问题原因也好(以后也能有针对性地查遇到的问题)
好吧,今天我是遇到任务栏的问题和数据资料总被清,有点炸了。
愿deepin 更新的后续版本更稳定,更好
坐等稳定版本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