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终端 调整大小的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westlonely
deepin
2018-09-11 07:21
Author
今天手贱,用鼠标调整了在正常窗口下的终端的大小,然后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竟然调不小了,最后左试不行,右试也不行,最后发现,原来只能通过鼠标左键在终端顶部纵向拉伸改变高度右键点击终端左侧水平拉伸改变宽度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9-11 16:40
#1
是不是窗管的问题。。。终端设置里面还原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stlonely
deepin
2018-09-11 18:45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13
是不是窗管的问题。。。终端设置里面还原下

没用,卸载了重新安装还是一样,关键问题是我虚拟机上安装的一点问题没有,自己电脑双系统就各种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80
deepin
2018-09-13 05:46
#3
我专门试了一下,没发现你说的窗口大小不能调节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stlonely
deepin
2018-09-14 01:23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13
我专门试了一下,没发现你说的窗口大小不能调节啊

我的问题比较多,多任务视图不恩无法打开,窗口特效无法打开,终端背景无法调整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