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什么谁知道我的电脑是为什么多了一个这个盘符
Tofloor
poster avatar
rolllong
deepin
2018-09-11 06:12
Author
就是这个,之前凤凰系统安不上去就换了深度,但是盘符还在另外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不能读sd卡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pengfd
deepin
2018-09-12 06:08
#1
安装盘(sd卡)没退出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olllong
deepin
2018-09-14 20:15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710
安装盘(sd卡)没退出来?

并不是啊,其实之前的凤凰系统是很早以前的了,而且这里的sd卡也用不了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njiaju888
deepin
2018-09-15 00:16
#3
凤凰系统的分区没删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engfd
deepin
2018-09-15 05:46
#4
少了些内容,第一,盘符是否有容量;第二,盘符是否可以卸载。如果容量为零,这个盘符可能并不存在,只是你接入了某一个没能加载的硬件。前两天我主机上接了个windows下使用的手写板,也生成了这么个盘符。那个手写板,windows系统能自动识别,deepin识别不了,也加载不上驱动,当然也没法卸载。拔了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9-17 16:43
#5
这个盘你格式化没???在win下还是Linux下,重启没!!!用的什么格式化软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