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09-10 10:26 https://bbs.deepin.org/user/30947 我知道你有话要说。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你用kde去跟deepin比,两个不同的桌面环境,怎么可能比较出来两个系统的差异,manjaro有deepin桌面环境,你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你用kde去跟deepin比,两个不同的桌面环境,怎么可能比较出来两个系统的差异,manjaro有deepin桌面环境,你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我换用manjaro三个月了,紧跟最新升级,没有挂过。
1.KDE桌面的华丽效果和低内存占用(开机500M)、稳定性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我换用manjaro三个月了,紧跟最新升级,没有挂过。
1.KDE桌面的华丽效果和低内存占用(开机500M)、稳定性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之前用过几天的manjaro的gnome3版本, 感觉是不错
1 大黄蜂及相关显卡驱动和laptop-mode在安装系统时给你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第三条为什么在KDE下面不行啊
,manjaro kde没仔细用过,安装完后,发现触控板和键盘fn的组合键没有支持,秒删。。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都是linux,肯定是可以比较的。linux和windows还能比较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3
那么请问基于Arch的Manjaro+KDE和基于Debian的Deepin+DDE你是要比啥?以最简单的内存占用率举例,你是要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小白最近测试了一下 manjaro ,听说很火,使用后感觉。
安装在小米笔记本13.3 air ,
manjaro: 安装的是 kde桌面
1、安装简单 --- deepin 也是一样简单
2、安装后基本上驱动都可以使用,其中有一个驱动不能识别,触摸板有问题,只能单点和双点,切换桌面时有问题 ----deepin 所有驱动都完美安装
3、软件方面:需要自己去更新系统后,添加源去添加软件,由其新安装后,没有输入法等软件需要自己安装。 ----deepin 常用的软件都集成了
4、续航方面:我测试的是平时使用的软件(网页、vscode、多个终端、ftp、atom),可以使用5~6小时左右 ----deepin 只能使用2.5小时,同样都是使用大黄峰
这里重点说一下:
我使用deepin时,经常会发热,这个是很明显的,而使用manjaro时,其本上不发热,风扇只是在升级时才会转,而deepin在打开某些网站时,会疯转。电源管理方面manjaro做得真很好,提供插电、电源供电、电量低于多少时做出不一样的状态;
5、桌面展示方面:manjaro 我使用了 kde桌面,很漂亮,由其喜欢他的切换桌面方式,很方面;缩放方面问题较多。 ----deepin 桌面还可以,切换方式比较传统,主题较少;
6、扩展显示器:manjaro 如果不缩放的话是没有太大问题。但是缩放后,扩展就出问题了,最主要是很多软件都会有问题 ---deepin 对于这方面做得较好,常用的软件都基本上可以正常显示
7、内存使用量:manjaro 同样打开我平时使用的软件,占用只有 4.2G左右, ----deepin 使用内存是 5.5G 左右
在manjaro中,主要是软件适配的问题,WPS 需要自己加载字体,很多软件安装后不能启动,或者在缩放的情况下不能正常显示,QQ TIM都不能正常运行;
而deepin 主要是电源续航和桌面风格的一个问题;
深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