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1 没人有同感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1 感觉没有啥子啊!感觉这样也不错啊,况且一般我都不看下面的字了!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偌大的界面,利用了目测不到10%的地方显示这5个按钮。还有其下的字太小了,好像没地方放一样,看着眼睛很累啊!
还有控制中心的英文也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