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重启一排的5个按钮,下面的文字好小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eagle96
deepin
2018-09-10 07:2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eagle96 于 2018-9-12 20:35 编辑

偌大的界面,利用了目测不到10%的地方显示这5个按钮。还有其下的字太小了,好像没地方放一样,看着眼睛很累啊!
还有控制中心的英文也好小!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eagle96
deepin
2018-09-13 04:35
#1
没人有同感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12
deepin
2018-09-13 05:08
#2

感觉没有啥子啊!感觉这样也不错啊,况且一般我都不看下面的字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agle96
deepin
2018-10-05 19:08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71
感觉没有啥子啊!感觉这样也不错啊,况且一般我都不看下面的字了!

年纪大,用电脑多的人,视力都不太好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