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mqing
deepin
2018-09-09 20:50 编辑/etc/fstab不能保存可能是权限不够,打开终端程序,在终端里输入
1. 看分区
sudo fdisk -l
2. 修改/etc/fstab
sudo vi /etc/fstab
3. 添加swap可参考下面链接,因为你已经分好区,下面链接是使用文件作为交换区。
https://www.cyberciti.biz/faq/linux-add-a-swap-file-howto/
1. 看分区
sudo fdisk -l
2. 修改/etc/fstab
sudo vi /etc/fstab
3. 添加swap可参考下面链接,因为你已经分好区,下面链接是使用文件作为交换区。
https://www.cyberciti.biz/faq/linux-add-a-swap-file-howto/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1、如何查看我目前的分区情况?(/、home、swap、boot)我用Gparted只会看总分区大小
2、根据网上的教程想增加swap分区,最后一步需要在etc/fstab中增加一条命令,但是最后保存的时候只能提示文件另存为?不能直接保存?
本人是linux超级小白,还望各位大神多多指教,尽量少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