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自己的软件界面不统一,设置里的主题也用不上
Tofloor
poster avatar
atfa
deepin
2018-09-08 17:59
Author
吐吐槽而已,反正大家都在说先解决性能问题……

深度自己的软件风格就不统一,文件管理器是白色的,终端是黑色的,标题栏不是标准的GTK的风格,系统设置里面选的主题也只针对其他软件,深度自己的软件独立一套体系,真是让人遗憾。

希望有机会能适配一下,起码,自己的系统设置里面的主题总要给适配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yvnee
deepin
2018-09-08 18:08
#1
慢慢来不着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09-08 18:22
#2
根本不是基于gtk开发的,你却让他支持gtk主题,真是有点强人所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09-08 19:18
#3
这是前期布局,deepin的野心不小,不过现在还没精力做而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tfa
deepin
2018-09-08 19:33
#4
不管怎怎么布局,一个新人看到设置里面的主题选项对自带软件都不支持,会怎么想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9-08 22:33
#5
deepin的应用至少应该兼容一下gtk窗口主题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ooooit
deepin
2018-09-08 23:53
#6
深度桌面另起炉灶自成体系,将来完全可以和 Gnome 平起平坐,只是现在许多地方还欠打磨。
主题设置不能应用到系统应用上算是一个可以讨论的议题,但兼容 GTK 个人觉得没必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9-09 05:55
#7
可以看看KDE的主题设置是什么样儿的
这个针对KDE全局的主题设置

这个针对GTK窗口程序的设置

目前来讲,想兼容DDE所有程序的话,那最容易做的就是像KDE这样两套主题并行。
但是针对DDE的主题少之又少,单独弄没啥大用
所以索性就这一个对主题,爱换就换,至于到底哪个软件就不管了,能兼容就让它去用,不兼容就算了。
想让本不是GTK的Deepin应用去兼容GTK,那也太仁慈了点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y666
deepin
2018-09-09 07:13
#8
dtk都不支持自家主题一键切换,你指望它支持gtk主题?

稍安勿躁,闭门造车,还没造好,在等几年估计就有多套主题一键切换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