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銜霜
deepin
2018-09-08 12:04
额,我还以为我鼠标的问题。。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啊(¬д¬。)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额,我还以为我鼠标的问题。。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啊(¬д¬。)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04
经常出现只能动鼠标的情况。外接键盘、本本键盘均无动做。
前段时间看到论坛上有人说super + shift + tab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604
鼠标无法点击,但是键盘可以使用的时候可以按super + shift + tab通过开关特效来解决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