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尚鹏
deepin
2023-11-14 19:14 你这个IE 能安装ActiveX控件吗?老款的海康威视硬盘录像机,看监控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你这个IE 能安装ActiveX控件吗?老款的海康威视硬盘录像机,看监控用
请问这种打包可以把一些win下的dll或者ocx什么打包进去吗?
谢谢啦
deepin20.9使用星火商店安装的IE 8闪退,无法正常运行。重启试了还是闪退
感谢楼主分享,可以正常安装,网站已经可以打开👍
几乎不能用,连中文字体都打不上,卡死。
我是在统信下,arm架构下,中文字体都打不上,卡死,E 8闪退,无法正常运行。重启试了还是闪退。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人生第一次打包,为解决各种运行问题折腾了一下午。在我电脑上正常安装使用,不知道在大家电脑上能正常运行不。
包未添加依赖,因为不会加,反正都是deepin-wine相关的依赖,安装了deein-QQ或者微信的系统应该都没依赖问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39Gpn5SAxv9iGV9P1t7nw 密码: vacn
仅为学习交流,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第一次运行会有一次初始化,一次更新配置,比较漫长,不要着急慢慢等,待一个框一闪而过后,初始化配置结束。再次点击IE图标就可以启动IE了。如果安装成功,这时应该就能正常运行。千万不要用IE打开百度相关网页,100%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