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jian
deepin
2018-12-05 17:21 ie 安装后可以使用,,但是需要flash插件,,怎么解决?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ie 安装后可以使用,,但是需要flash插件,,怎么解决?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jingle 侵权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支持楼主,现在很多政府单位,学校和大多数银行的业务和办公都需要IE的,未来不清楚,但是很多人现在都需要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是都不需要IE,但还是要Windows。
目前国有银行里只有建行支持Linux+非IE内核浏览器,商业银行里也只有兴 ...
不要着急慢慢等。等了一天啊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人生第一次打包,为解决各种运行问题折腾了一下午。在我电脑上正常安装使用,不知道在大家电脑上能正常运行不。
包未添加依赖,因为不会加,反正都是deepin-wine相关的依赖,安装了deein-QQ或者微信的系统应该都没依赖问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39Gpn5SAxv9iGV9P1t7nw 密码: vacn
仅为学习交流,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第一次运行会有一次初始化,一次更新配置,比较漫长,不要着急慢慢等,待一个框一闪而过后,初始化配置结束。再次点击IE图标就可以启动IE了。如果安装成功,这时应该就能正常运行。千万不要用IE打开百度相关网页,100%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