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umi
deepin
2018-09-07 20:08 crossover 不默认安装了正在找一个测试用,谢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crossover 不默认安装了正在找一个测试用,谢谢!
siyucn 发表于 2018-9-7 22:37
要是把IE9或者IE10搞定还值得一试,IE8似乎不适合这个时代了
o00 发表于 2018-9-7 23:00
现在网银都不不需要IE了,起码建行不需要,可以用手机验证码转账操作。U盾时代已经过去了,插件时代也过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现在网银都不不需要IE了,起码建行不需要,可以用手机验证码转账操作。U盾时代已经过去了,插件时代也过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现在网银都不不需要IE了,起码建行不需要,可以用手机验证码转账操作。U盾时代已经过去了,插件时代也过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62
ie这种在Linux上不太好用,一些银行的网站Linux根本不行,都是还是可以替代谷歌吧 ...

Guumi 发表于 2018-9-10 17:06
好像复制东西出来有问题哦
wudyprc 发表于 2018-9-10 19:39
蛮不错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人生第一次打包,为解决各种运行问题折腾了一下午。在我电脑上正常安装使用,不知道在大家电脑上能正常运行不。
包未添加依赖,因为不会加,反正都是deepin-wine相关的依赖,安装了deein-QQ或者微信的系统应该都没依赖问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39Gpn5SAxv9iGV9P1t7nw 密码: vacn
仅为学习交流,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第一次运行会有一次初始化,一次更新配置,比较漫长,不要着急慢慢等,待一个框一闪而过后,初始化配置结束。再次点击IE图标就可以启动IE了。如果安装成功,这时应该就能正常运行。千万不要用IE打开百度相关网页,100%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