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yo
deepin
2018-09-07 04:49 那小鹤的配置文件是我从官方的网盘上下载的,解压的同文(安卓)里好irime(IOS)的都不行。
但是旧版本就没事,放到~/.config/fcitx/rime 里直接修改default.yaml 重新部署就没事
这个新的版本吧 应该是实在不知道怎样弄了。
搜到过又篇但那是Mac上的。以前网盘里还是有Mac上的,我就直接下载的那个配置文件。反正现在这个不知道怎样处理了,配置文件不应该上直接在rime里吗,怎么这个装好的都在build里。
https://www.jianshu.com/p/5a16b85b9035这是那个Mac的错误解决,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也要编译啊啥的
但是旧版本就没事,放到~/.config/fcitx/rime 里直接修改default.yaml 重新部署就没事
这个新的版本吧 应该是实在不知道怎样弄了。
搜到过又篇但那是Mac上的。以前网盘里还是有Mac上的,我就直接下载的那个配置文件。反正现在这个不知道怎样处理了,配置文件不应该上直接在rime里吗,怎么这个装好的都在build里。
https://www.jianshu.com/p/5a16b85b9035这是那个Mac的错误解决,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也要编译啊啥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之前升15.7后的rime输入法就出问题,今天在这电脑上又装了15.7,反正这rime输入法是一装上来就有问题的
就是点部署后,刚装上注销重进选中州韵点部署就有问题。
还有那配置的文件夹,我记得以前配置文件都在~/.config/fcitx/rime里,现在这个发现在~/.config/fcitx/rime/build下。
然后吧~/.config/fcitx/rime/build 里的复制到上级目录 把build重命名 然后点部署可以了。
但是我想添加个小鹤双拼就死活添加不上了
不管我放到build里还是上级目录都部署不了 即使部署成功也是不能用,就是候选框上都成了字母。
强放到build里时 虽说部署失败 但候选框是汉字,但我选小鹤就只能打出英文。
实在是不知道这个怎么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