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qq.com
deepin
2018-09-06 20:53 内核启动参数添加 nouveau.modeset=0 也没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cw0268 发表于 2018-9-6 14:31
一直按Enter 试试。
进入tty,
输入命令修复哦。
ListenerRi 发表于 2018-9-6 16:19
grub加nomodeset参数试试
ListenerRi 发表于 2018-9-6 16:59
试过闭源驱动没?没有的话装上试试
licardo 发表于 2018-9-6 17:29
大神电脑也挂啦?233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34
按照您的提示安装了 nvidia闭源驱动,新建 deepin-blacklists-nvidia.conf 配置文件并更新。重启后现在没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34
按照您的提示安装了 nvidia闭源驱动,新建 deepin-blacklists-nvidia.conf 配置文件并更新。重启后现在没 ...
lwq replied at 2018-9-6 20:48
是不是硬盘问题,我现在全部用的都是固态硬盘就没有出这些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34
试过闭源驱动没?没有的话装上试试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nouveau 0000:01:00.0: bus MMIO read of 00000000 FAULT at 612004 [ IBUS ]
nouveau 0000:01:00.0: bus MMIO read of 00000000 FAULT at 10ac08 [ IBUS ]
请问各位大佬应该如何解决该问题呢?
目前tty2-6都能进去,就是进不了桌面环境。输入startX可以看到壁纸。不要建议我重装系统,里面的数据很重要,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损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