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QQ游戏或者联众大厅移植过来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09-06 19:13
Author
能把QQ游戏或者联众大厅移植过来吗?程序员也是人不是吗?也要劳逸结合不是吗?再说商家面对的客户也不会都那么兢兢业业,对游戏会没有一点想玩的想法,,我觉得把这些移植过来,会有利于Deepin生态圈的建立,一个人会24小时对着电脑工作吗?还是变通点好,在说了对企业的管理加强点,不就遏制了上班玩游戏,再说,你不移植,Linux上不是还有游戏吗?说到底,为了生态多想想办法不是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9-06 19:35
#1
很早社区就有移植,体验不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09-06 20:01
#2
那看来还是有些游戏运行插件没安装,或者兼容不好,那能不能找找360,360不是有游戏大厅吗,让他开发像联众大厅这样的客户端搞成,手机、Win、和Linux三网合一,这样对他的游戏运营也不会造成影响,再说他本来就运行游戏的,再不行商家自己搞,也可以借这盈利然后来补贴系统开发者,当然商家无意开发就当我胡说!!!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