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15.7系统的crossover软件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一顾倾城
deepin
2018-09-06 18:16
Author
之前使用deepin系统的crossover软件,能够正常使用安装Office2010软件。
近期使用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升级,升级后crossover不能使用,原有Office2010不能正常使用,也不能安装Office2010。使用深度商店卸载Crossover后重新安装,同样有问题如下:
(1)不能下载字体
(2)下载的xml插件也不能安装
请问各位deepin用户,有没有遇到此类问题,如何解决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hyzh2001
deepin
2018-09-06 18:30
#1
同样问题,同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45
deepin
2018-09-06 18:42
#2
同样的问题,请深度给解决一下,谢谢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顾倾城
deepin
2018-09-06 18:59
#3
deepin15.7安装office2010的问题。uncompres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oweking168
deepin
2018-09-06 19:04
#4
同样的问题,我的是安装progeCAD2016。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8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99******12
deepin
2018-09-13 06:11
#5
本帖最后由 lkzxing 于 2018-9-12 22:17 编辑

@zhyzh2001@linkenpar @sunset @roweking168
15.6后仓库中的Crossover软件更新为试用版,试用版对以前的容器不兼容,以及较付费版部分功能的缺失。

故如果直接全新安装15.7版本,启动器里不会有预装。手动从商店里安装的Crossover是试用版。如果是旧版本升级,Crossover会升级为试用版。

很遗憾我们暂时无法继续为大家提供付费版的Crossover软件,给大家带来糟糕的体验,我们十分抱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engfd
deepin
2018-09-13 06:32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zhyzh2001@linkenpar @sunset @roweking168
15.6后仓库中的Crossover软件更新为试用版,试用版对以前的容 ...

不必说抱歉,其实已经让大家免费用了那么长时间了。虽然我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但是我不建议在LINUX系统下推广收费软件,因为这与LINUX系统的创始相违背。我们的宗旨应该是,没有收费系统和收费软件,我们一样会生活的很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99******12
deepin
2018-09-13 06:45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不必说抱歉,其实已经让大家免费用了那么长时间了。虽然我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但是我不建议在LINUX系统下 ...

同有此感,老哥拥有如此格局,在下佩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engfd
deepin
2018-09-13 07:02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同有此感,老哥拥有如此格局,在下佩服!

深度商店中的软件足够日常使用,当然如果有特殊需求,付费购买也是正常的。但随着科技进步,这些问题都会解决,就像那路边问路的10块钱,随导航的普及烟消云散一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09-13 07:24
#9
本帖最后由 chinahysh 于 2018-9-12 23:28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不必说抱歉,其实已经让大家免费用了那么长时间了。虽然我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但是我不建议在LINUX系统下 ...

没收费商家怎么生活,还是有点收费好,毕竟商家也要生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engfd
deepin
2018-09-14 04:03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没收费商家怎么生活,还是有点收费好,毕竟商家也要生活

我想你曲解了我的意思。首先,我没说软件不可以收费,我只是说收费软件和LINUX的创始精神相违背,当年Linus Torvalds由于买不起微软的操作系统,才编写了LINUX操作系统,把这个开源操作系统无偿提供给大家使用,而你所谓的收费软件是建立在开源操作系统基础上的。即使Linus Torvalds也从未想要干掉Microsoft(见Linus Torvalds语录)。其次,你所说的商家生存问题,我也想知道Android、wps、7-zip等等,当然也还有deepin是如何生存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09-14 06:05
#11
本帖最后由 chinahysh 于 2018-9-13 22:12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我想你曲解了我的意思。首先,我没说软件不可以收费,我只是说收费软件和LINUX的创始精神相违背,当年Lin ...

我也只是想说说自己的看法,诚如你所说,Linux的精神固然不因违背,但商家也要生存,若一味墨守成规,要想让Linux在我国普及将更难,Linux之所以不能普及也正在于其开源,试问要求系统开源,那好姑且商家愿意,把系统开源及免费了,那么算不算符合了Linux精神,那同时又要软件也开源又或者免费,那么全天下有没有这样的人愿意干?当然系统和软件是两家的还强点,好歹每一家还可以找到利益增长点,若是一家基本不可能,人会说国外不是有社区吗。是的,社区能代替真正的研发公司吗。社区维护仅仅是爱好而已,那些人能每天不上班把全部时间都用在Linux上吗,再者社区能开发出像Adobe下全系列、CINEMA 4D、SolidWorks、Autodesk下全系列等等这样的软件吗?然后还无偿,同时还把软件开源,想想都是天方夜谭,估计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干。但研发公司能开发这些软件,但研发公司会傻到把自己赖以生存的商业秘密,轻易示人吗?所以让商业公司把系统和软件都开源免费基本不现实,如人所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对于你说的那些软件,其商家一定有其获利点是大家不知道的,至少我知道WPS还有专业版是收费的,同时一些免费软件像格式工厂、美图秀秀电脑版,光影魔术手等等多长时间没更新了?人说21世纪是开源的世纪,我说那是在做梦,违背商业规律的事情从来不会有,就算有,那么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家也会想办法获利。否者,无法生存何谈发展,不适当改改Linux的商业模式,Linux永远不可能在我国做强做大。所以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依托Linux适当改改收费方式,适当搞点灵活变通也还是可以的,再者说师夷长技以制夷,苹果不也是在开源的基础搞得商业化吗!再者说crossover也不是Deepin厂家的,商家也没义务去买来后免费提供给大家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engfd
deepin
2018-09-15 05:37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我也只是想说说自己的看法,诚如你所说,Linux的精神固然不因违背,但商家也要生存,若一味墨守成规,要想 ...

PDF文件我也看,flash动画我也看,当然图片我也修改,但我不需要用到Adobe下全系列中的任何一款软件、Adobe Reader、Flash Player和        adobe photoshop都有其替代软件可用;cad图纸我也看,一样也不需要用什么CINEMA 4D、SolidWorks、Autodesk软件。昨天在论坛中下了一个LibreCAD,正在研究中,已完全够我使用。顺便说一下GUN图像处理程序足够修图使用,在用windows时,我都是用系统自带的。软件够用就好,没有那个人能将一款软件研究透彻,没必要搞什么高大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09-15 05:56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PDF文件我也看,flash动画我也看,当然图片我也修改,但我不需要用到Adobe下全系列中的任何一款软件、Ado ...

我回错了帖,算我没事找事,本想回——关于Crossover异常的原因解释以及道歉 ,这个贴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haha123
deepin
2018-09-15 06:19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我回错了帖,算我没事找事,本想回——关于Crossover异常的原因解释以及道歉 ,这个贴的。 ...

兄弟,你是不是被聊崩溃了,有时候真的开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何来
deepin
2018-09-15 06:35
#15
Crossover不是deepin写代码写出来的!Crossover是商业软件。详情请登陆Crossover的官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09-15 09:21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520
兄弟,你是不是被聊崩溃了,有时候真的开眼

倒不是崩溃,只想顶顶贴,没看清楚标题,找个恢复就大发了一下感慨,没想到顶错了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66******92
deepin
2018-10-19 22:56
#17
重点是有些工具是没办法   找不到替换的了  现在需要开发小程序,微信的开发者工具有大佬做了一直现在用的很舒服,但是支付宝的一直找不到可以取代的,如果使用虚拟机的话会造成系统变慢变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66******92
deepin
2018-10-19 22:58
#18
现在deepin不是也在尝试wine集成吗。希望可以将支付包小程序开发的工具集成进去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