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los
deepin
2018-09-05 18:31 可能是qt的锅,你换ibus输入法试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77
可能是qt的锅,你换ibus输入法试试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77
就是不想换来换去的折腾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77
那没有办法了 官方也不会管这一块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77
自已想办法吧,为知笔记升级15.7后也不能输入中文 ,找deepin没用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77
为知笔记的改用最新绿化版可以使用,deepin软件仓库的不可以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77
用了几天,不好用,又换回安装版 了,
其它地方输中文,复制过来。
刚看有论友说15.6开始 deepin可以用 i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77
ibus的输入法有哪些好用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请官方能不能测试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