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Plus 1.0版本正式发布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05 01:58
Author
RedisPlus是为Redis管理开发的桌面客户端软件,支持Windows 、Linux 、Mac三大系统平台,RedisPlus提供更加高效、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有着更加现代化的界面风格。 该软件参考了RedisStudio的界面逻辑,但是和RedisStudio软件完全没有关系,并不是官方推出的跨平台软件。该软件为开源免费使用(可商用),但是禁止二次开发打包发布盈利,违反必究! 该软件遵循Apache License 2.0开源协议,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一个高效的Redis可视化管理软件。

目前已正式发布,目前打包了linux的deb安装包,后面会打包windows和mac的安装包:
linux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55miMBr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MaxBill/RedisPlus   欢迎star

欢迎使用提出意见或者建议!

应用预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yjqcx89
deepin
2018-09-05 02:03
#1
不明觉厉,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05 02:26
#2

提提意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09-05 02:52
#3
居然是Java开发的,乍一看还以为是Qt……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ofine
deepin
2018-09-05 03:01
#4
尽管不明觉厉,但也得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05 03:28
#5
wtz 发表于 2018-9-4 18:52
居然是Java开发的,乍一看还以为是Qt……

嗯嗯,java开发的,风格特异和deepin靠近了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05 03:29
#6
guofine 发表于 2018-9-4 19:01
尽管不明觉厉,但也得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2******97
deepin
2018-09-05 04:18
#7
给力!加油!望支持其他三大平台:安卓,ios,wp,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05 16:36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53
给力!加油!望支持其他三大平台:安卓,ios,wp,

别闹,大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i_shui
deepin
2018-09-05 17:33
#9
回复中怎么贴图片啊 ?
我这有个问题   打开连接异常   连接参数都是对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i_shui
deepin
2018-09-05 17:42
#1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05 23:46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53
回复中怎么贴图片啊 ?
我这有个问题   打开连接异常   连接参数都是对的

你使用的是老版本的,上面有正式版本的,老版本的不支持空密码连接,正式版修复了,linux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55miMBr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i_shui
deepin
2018-09-06 17:40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53
你使用的是老版本的,上面有正式版本的,老版本的不支持空密码连接,正式版修复了,linux下载地址:https ...

连接上了, 但是只能查看string类型,查看其他类型还是报错(打开连接异常)。还有这个工具怎么这么大  80多M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9-09 16:27
#13
楼主在应用商店推荐了没???赶紧推荐。点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9-09 16:27
#14
楼主在应用商店推荐了没???赶紧推荐。点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9-09 16:27
#15
楼主在应用商店推荐了没???赶紧推荐。点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4******40
deepin
2018-09-09 21:44
#16
真的不错,已经在使用了,比敲命令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4******40
deepin
2018-09-09 21:55
#17
本帖最后由 jdocker 于 2018-9-9 14:26 编辑

后续随着jdk11长期支持版的发布和随之带来ZGC,java桌面程序的体验将和现有的c++程序一样流畅,javafx也将获取更好的发展。后续,楼主或许使用jdk9后引入的模块打包(就是说说,现在的不影响体验,大一点也无所谓),待GZC成熟后,使用ZGC运行程序,流畅度将会大大提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11 15:18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53
连接上了, 但是只能查看string类型,查看其他类型还是报错(打开连接异常)。还有这个工具怎么这么大  8 ...

1.0的是别的类型会异常,1.0.7已经全部完善,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谢谢支持,80多兆正常,jre就占了大部分,等 java11呢,出来优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11 15:19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53
楼主在应用商店推荐了没???赶紧推荐。点药!

推荐了,处理估计比较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Bill
deepin
2018-09-11 15:20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53
后续随着jdk11长期支持版的发布和随之带来ZGC,java桌面程序的体验将和现有的c++程序一样流畅,javafx也将 ...

是的,在等11呢,javafx还会独立出去,到期后优化下会好很多,模块化包也会小点,谢谢大佬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