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论坛管理员yping滥用权力
Tofloor
poster avatar
lulinux
deepin
2018-09-04 18:59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ulinux 于 2018-9-4 12:58 编辑



对一个很久以前的再没有人回复的主题中我发表的回复发起警告。
很明显具有针对性。

自从上次有人批评MMDMM滥用管理权限,没想到这次自己碰上这种好事。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mingy
deepin
2018-09-04 19:16
#1
看管理员的回复,我很好奇你到底说了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ulinux
deepin
2018-09-04 19:23
#2
本帖最后由 lulinux 于 2018-9-4 11:35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4
看管理员的回复,我很好奇你到底说了什么?

我的回复是借用百科词条解释“炸了”的后果。

所谓的“无关回复”,要看权限人的心情。

照他这种速度,30天积齐3次警告易如翻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ping
deepin
2018-09-05 07:28
#3
我解释一下自己的原因,也跟官方说了,让官方定夺吧

所有这些都是在处理举报的时候弄的,没有针对任何人

1.https://bbs.deepin.org/post/166566    16楼

第一个无关回复的警告是因为人家反应的是应用商店不能用的问题,你去摘录TNT炸药的百科是打算做什么?17楼也是问了你在干嘛,有同样的疑惑。而且引用的内容有点多,我用台式机显示器看的贴,几乎半个屏幕是你引用的内容。

这样的无关回复我说错了吗

2.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86

找不到你的回复,你自己找下在哪一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ulinux
deepin
2018-09-05 13:32
#4
你可以删帖。警告算什么意思?警告之后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不管别人举报我什么,现在的问题是你动用警告的权力已经危及到我在论坛继续发言的权力,严重破坏我的心情,充满恶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ulinux
deepin
2018-09-05 14:01
#5
不过确实我也有错,那样回复对大家对自己都没啥价值。我也不想在这个论坛浪费时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ngle
deepin
2018-09-05 16:46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4
不过确实我也有错,那样回复对大家对自己都没啥价值。我也不想在这个论坛浪费时间了。 ...

撸哥  表要走,回来继续侃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ulinux
deepin
2018-09-05 17:45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4
撸哥  表要走,回来继续侃啊。。。

马上用pwgen产生随机字符串作为密码来销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8-09-05 19:34
#8
从论坛规则来说,版主的处理正常。你的回复可能目的是为了搞笑调节一下论坛气氛,但是摘录的长度的确太多无关信息,警告已经是比较合理的管理操作。

作为在论坛混过,玩过,管理了十几年的过来人来看,如果为这件有错在前的小事销号,放弃和更多网友交流的渠道,不值得。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