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里有个啥做应用的软件,有谁知道叫啥不?
Tofloor
poste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9-04 18:26
Author
系统被我折腾坏了。
还原了系统。发现这个软件不知道叫啥了,给我女儿玩玩用的。。刚打开的界面是一个猫和一个人。。。好像是做应用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9-04 19:00
#1
嘿嘿  是Scratch2
留个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9-04 19:03
#2
这是从小把闺女朝程序媛培养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9-04 19:11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2
这是从小把闺女朝程序媛培养啊

瞎折腾玩的说,而且还喜欢玩,就给了个本本 随便她玩,昨晚和我说系统坏了,要重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