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urobac
deepin
2018-09-04 19:37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按win+s?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1
我在标题栏右键没出现您所说的。但使用@hyikesong 的方法倒是出来了。感谢两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1
某些应用不是用的系统的标题栏,只有用快捷键或者super+s后点小图钉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因为经常需要外出工作,我带的就是一台TOSHIBA上网本,13´的小屏幕,很多时候需要打开两个到三个窗口查看数据资料。激活的窗口自然前置,其它窗口就被挡在背后了。如果这个时候还屏,字体图案都会很小。
我用过其它linux版本都在软件界面右上角除了“最大化 ”、“最小化”、“关闭”等按钮外,还有一个图钉状的“总在最前面 ”按钮。但好像在深度没发现有这个,特别是一些很基本常用的软件,如文本文档、终端、看图软件等。这个功能虽然很小,但个人觉得其实很实用,也是linux的一种特色。深度团队是否可以考虑增加这个小小的按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