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深度提个建议:增加软件窗口“总在前面”功能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09-04 18:19
Author
linux系统很早就有鼠标拖动软件界面靠向屏幕边缘自动分屏功能。这个功能很实用,以至于微软从win7开始也引入了。这个功能对于大屏幕很好使,对于小屏幕则未必。
因为经常需要外出工作,我带的就是一台TOSHIBA上网本,13´的小屏幕,很多时候需要打开两个到三个窗口查看数据资料。激活的窗口自然前置,其它窗口就被挡在背后了。如果这个时候还屏,字体图案都会很小。
我用过其它linux版本都在软件界面右上角除了“最大化  ”、“最小化”、“关闭”等按钮外,还有一个图钉状的“总在最前面 ”按钮。但好像在深度没发现有这个,特别是一些很基本常用的软件,如文本文档、终端、看图软件等。这个功能虽然很小,但个人觉得其实很实用,也是linux的一种特色。深度团队是否可以考虑增加这个小小的按钮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kurobac
deepin
2018-09-04 19:37
#1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按win+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ceyer
deepin
2018-09-04 19:40
#2
标题栏右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09-04 20:56
#3
2,3楼正解。还有alt+spac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8-09-04 21:07
#4
原本就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09-04 23:56
#5
是么?哈哈哈哈,谢谢楼上各位版主、层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09-05 00:00
#6

我在标题栏右键没出现您所说的。但使用https://bbs.deepin.org/user/39515 的方法倒是出来了。感谢两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09-05 02:28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1
我在标题栏右键没出现您所说的。但使用@hyikesong 的方法倒是出来了。感谢两位! ...

某些应用不是用的系统的标题栏,只有用快捷键或者super+s后点小图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09-05 03:16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1
某些应用不是用的系统的标题栏,只有用快捷键或者super+s后点小图钉

我试过好几个软件的标题栏,右键都不会有任何菜单弹出。但无论如何,用快捷键能解决问题,能用就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09-05 16:57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31
我试过好几个软件的标题栏,右键都不会有任何菜单弹出。但无论如何,用快捷键能解决问题,能用就行。 ...

我滴乖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zuki88
deepin
2018-09-05 17:55
#10

没办法,linux总有各种莫名其妙的毛病。例如我两台手提都安装了deepin 15.7。一台是从15.6升级而来,启动界面还保留有recovery选项。另一台升级失败,只能全新安装,结果就没有recovery选项。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