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kas2015
deepin
2018-09-04 16:53 就是virtualbox还没支持高分屏嘛,跟win10一样,不支持高分屏缩放的软件界面就是模糊的,这得要软件去适配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20
这个好像就是自带的思源黑体吧,感觉在我的电脑上显示效果一般,可能是缩放的原因吧你图片上看起来挺不错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420
系统设置过缩放的话,virtualbox中虚拟机的画面也是会缩放的,换句话说就是直接拉伸,自然会模糊。目前也没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显示的有锯齿感,调回1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