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稳定性太差,一月重装了3次,不想再重装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1442
views ·
16
replies ·
To
floor
Go
daozi
deepin
2018-09-04 03:13
Author
背景介绍:
我非技术人员,也不是为了开发需要使用该系统。我使用deepin的原因有二:
1、好奇并处于对国产系统的支持;
2、想把老旧的电脑利用起来。
目前在dell的一台老笔记本上装的deepin,另有一台联想yoga的win10.
联想经常被老婆拿去看电影,偶尔想工作不方便,就把dell装了deepin 。前段时间用着都很顺心,甚至准备把deepin当着主力来用。
但是问题来了:
第一次:我最开始安装的时候版本是15.6,后提示有新版本15.7,下载后开始更新,但更新到中途一直黑屏,强制关机后进入发现有两个版本。所以干脆下载了15.7重新安装。
第二次:昨天下午点了关机后离开,晚上回家发现电脑并没有关机,且进不了系统。因完全不懂linux技术,只得重装系统。
第三次:在第二次重装之后,做好常用设置,下载完微信等软件,重启电脑。进不去了~~~。只得再次重装,无语中。
希望deepin等国产系统越来越好,越来越问题,这样子才有信心推荐给其他人用。
如果deepin的官方工作人员想了解详细情况,可以联系我。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WENWEN
deepin
2018-09-04 03:34
#1
硬件信息,feedback日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mutong
deepin
2018-09-04 03:34
#2
格盘,重装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aohaohao
deepin
2018-09-04 03:37
#3
1.新电脑装deepin工作;
2.老电脑装个xp看电影;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deepin-chinaren
deepin
2018-09-04 03:48
#4
所以我用15.6暂时不更到15.7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191******64
deepin
2018-09-04 04:07
#5
15.7不够稳定,如果是自己用的话,极力推荐15.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e******ly@163.com
deepin
2018-09-04 04:38
#6
本帖最后由 lethappyfly 于 2018-9-3 20:44 编辑
1 电脑硬件 主要是显卡,CPU,内存等信息 (内存少于4G的话,不建议DEEPIN)
2 UEFI 还是 LEGACY BIOS安装?
3 错误信息, 提示什么?
4 我的机子是台式机,目前发现,如果在使用过程中用过休眠的话,关机就不能成功。要长按电源件。
请把前3点加上 sudo deepin-feedback-cli 的信息上传给官方。
还有,不要指望不用一点点学习就可以熟悉一个新的系统。 我觉得在系统这方面要么就花时间学LINUX,免费。要么就付费用WIN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自由鸟
deepin
2018-09-04 05:22
#7
稳定性可用mint试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guofine
deepin
2018-09-04 06:07
#8
15.6更新的时间确实长,千万不要关机,耐心等待,会有提示的。我是头天晚上11更新的,第二天下午看的时候有提示,然后重启完成,希望对你有参考价值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tmacy
deepin
2018-09-04 17:51
#9
要是平时的小更新也没什么了,这个真的是大更新,如果没有更新完全就重启的化,出问题是肯定的!
至于你装完微信为啥进不了系统,如果能详细说明一下最好了。
deepin开发人员也挺忙,开个帖子说明一下情况,正常使用是没问题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158******41
deepin
2018-09-04 18:33
#10
八字不合,缘分未到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187******69
deepin
2018-09-04 18:55
#11
15.7确实还不太稳定,如果不是很确定,又需要经常用,还是先留在15.6的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風銜霜
deepin
2018-09-04 19:20
#12
新电脑才装15.7..老电脑很难带起来 另外I+N双显卡远离linux A+N双显卡随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8***4@qq.com
deepin
2018-09-04 19:28
#13
15.7的升级比15.6之前的都好很多了,之前升级之后开机黑屏,重启几次就OK了。15.7现在就没啥大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xinyonghu
deepin
2018-09-04 21:27
#14
楼主为啥不把Dell这台老电脑装win10用来看电影,把联想装Deepin作为工作机呢?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苏平君
deepin
2018-09-08 21:37
#15
老机子不够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155******39
deepin
2018-09-09 05:24
#16
我已经1年多没有重装deepin了,而且每次更新系统也没有出现过太多的问题,相对来说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Enhanced Repo】Better Deepin Repo is released
Update driver for my computer
Popular Events
More
我非技术人员,也不是为了开发需要使用该系统。我使用deepin的原因有二:
1、好奇并处于对国产系统的支持;
2、想把老旧的电脑利用起来。
目前在dell的一台老笔记本上装的deepin,另有一台联想yoga的win10.
联想经常被老婆拿去看电影,偶尔想工作不方便,就把dell装了deepin 。前段时间用着都很顺心,甚至准备把deepin当着主力来用。
但是问题来了:
第一次:我最开始安装的时候版本是15.6,后提示有新版本15.7,下载后开始更新,但更新到中途一直黑屏,强制关机后进入发现有两个版本。所以干脆下载了15.7重新安装。
第二次:昨天下午点了关机后离开,晚上回家发现电脑并没有关机,且进不了系统。因完全不懂linux技术,只得重装系统。
第三次:在第二次重装之后,做好常用设置,下载完微信等软件,重启电脑。进不去了~~~。只得再次重装,无语中。
希望deepin等国产系统越来越好,越来越问题,这样子才有信心推荐给其他人用。
如果deepin的官方工作人员想了解详细情况,可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