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銜霜
deepin
2018-09-04 20:59 ...通过设备下面的安装增强功能只是把iso挂载到虚拟机里。。。你需要在win7里安装..要使用aero特效则需要在win7的安全模式安装并勾选d3d驱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398
...通过设备下面的安装增强功能只是把iso挂载到虚拟机里。。。你需要在win7里安装..要使用aero特效则需要在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是deepin15.7,virtualbox5.2.12,在virtualbox里安装win7系统,安装完成后通过设备下面的安装增强功能安装了,也使用sudo apt install virtualbox-guest-additions-iso安装了,都没办法全屏,问下大家我这个是安装的方法不对,还是安装完需要其他配置才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