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用deepin系统5年
Tofloor
poster avatar
danlong
deepin
2018-09-03 22:08
Author
过去办公室的办公电脑全被我给换成了deepin系统,之后开了个饭店,把美团外卖的主机也换成了deepin系统,成功安装了美团外卖商家版。已经习惯了用这款系统,感觉比win要好用太多太多,我还会一直支持下去,也期待deepin能尽快壮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husheng000000
deepin
2018-09-04 00:10
#1
赞一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uan0306
deepin
2018-09-04 00:58
#2
赞,日常主力快一年了,不过我是程序员(又搞流计算的吗?),这不算什么,你就很厉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大法好
deepin
2018-09-04 02:43
#3
非程序员的话,主力用deepin很厉害了,赞一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