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以后往U盘拷贝文件还能下慢点么,管理们
Tofloor
poster avatar
maqiang
deepin
2018-09-03 10:16
Author
拷贝个4G的东西一开始美妙60mb然后开始往下滑一直到3mb。有啥方法能解决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老陌
deepin
2018-09-03 13:49
#1
速度是U盘和USB接口决定的。

我有两个U盘,一个比你的还惨,2M算最高速,一个能达到8M。

开始60MB/s 是读取数据到缓冲区(就是内存),之后才写到U盘,当然前快,后慢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91
deepin
2018-09-03 16:55
#2
我现在的办法是再装个gnome桌面自带的文件管理器,拷东西的时候换成用这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windfast
2018-09-03 22:13
为啥不直接敲cp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