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下一步有没有国产化显示管理器、Xserver及内核的想法?
Tofloor
poster avatar
NorthWind
deepin
2018-09-03 04:41
Author
deepin下一步有没有国产化显示管理器、Xserver及内核的想法?也就是说,想知道deepin的国产化程度最终将达到什么水平。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3
To page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6-16 20:50
#41
MMDMM 发表于 2019-6-16 08:39
说别人前自己先不要膨胀,请文明用语。你个逼是啥玩意?

你个逼划重点,要考的
斑竹威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走钢丝
deepin
2019-06-16 21:13
#4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347
造轮子就是学习的过程,像是华为魔改AMD的 芯片一样,跟着大佬学习,然后熟悉了后,作出有自己ider 的产 ...

跟我的习惯一样,什么代码拿到手,先小修小补,改点无关紧要的东西,甚至只是翻译注释,慢慢熟悉度就提升了,慢慢自己也有感觉了。人毕竟不是机器,上手没那么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