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deepin就是我的主力操作系统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5******31
deepin
2018-09-01 20:53
Author
以前一直都是win下做开发,最近不是放暑假么,我侄儿成天跑我这打游戏。嫂子有意见……
然后我就打算把系统给换了。半个月前就打算换,然后除了问题。
就是U盘制作工具到20%就突然断了,报磁盘写保护,格式化都格式化不了……然后量产工具刷回来,再试,还是失败。
————————————————
我以为是安装包的问题,后来想想,U盘的问题的可能性更大吧。
于是上京东90块钱买了俩,一个16G专门装系统,一个32G用来存数据。用了4000京豆减40,实际支付50块前,爽歪歪。

然后就很顺利的制作好了U盘启动盘,顺利安装了。
昨天把相应的软件和环境和工具给装好了。
virtual studio code (+plugins)+node(npm)+git,filezilla,mongodb+mongdb-compass
然后工作需要的东西就差不多了。
除了git,在Linux上不好找到sourceTree的替代。。。sourceTree确实好用,傻瓜git可视化工具。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wvb
deepin
2018-12-26 01:24
#2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buggerX
deepin
2018-12-26 01:31
#22
都不如jb全家桶里自带的版本控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ngle
deepin
2018-12-26 01:40
#23
我正在向主力系统过渡。主要是有些专业性的软件无法移植又不想用虚拟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