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mao
deepin
2018-09-02 02:21 我的x230也是,显卡驱动换了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有没有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98
我的x230也是,显卡驱动换了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有没有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98
我的是intel的显卡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98
什么加速模式?怎么换?求教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98
什么加速模式?怎么换?求教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