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sky
deepin
2018-09-06 18:05 我还以为就我的个人现象呢。
我家里的文件服务器,每次连samba,文件管理器都卡的不得了,列目录删文件什么的都慢的像老牛,目录下不超过30个文件,基本没法用。
我家里的文件服务器,每次连samba,文件管理器都卡的不得了,列目录删文件什么的都慢的像老牛,目录下不超过30个文件,基本没法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9
我也有这个问题,从NTFS硬盘上拷贝一个WIN10的镜像4.4G,,拷贝到U盘,NTFS格式,,也是128M/S,,然后弹出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9
速度高低我倒是不介意,关键到100%的时候好像就卡住了,难道是那个窗口不会自动消失的?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拷贝速度搞得离谱,USB2.0都能跑108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