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_free
deepin
2018-09-14 03:3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15.8 计划中有这么一条:启动器时尚模式下托盘区域的交互优化
不知道 会不会支持啊 ...
时尚模式 的 托盘交互;简而言之:没有。
可以说短期没这个规划了,不知道为什么,官方也不说;楼主别刷屏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15.8 计划中有这么一条:启动器时尚模式下托盘区域的交互优化
不知道 会不会支持啊 ...
看老哥天天都顶,也帮忙顶一下。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确实,这一点上mac的方式效率真的是不高.如果随手Google一下,会发现大量的博客或者吐槽或者教给大家用什么ap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支持樓主。我每新裝一个 Windows 系統,最先做的一件事便是右擊,設置任務欄滿時才合并窗口。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我很喜欢Mac这种风格,众口难调,楼主不要太执着。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对于我这种习惯一个IDE打开好几个项目, 几个IDE打开几个项目的人来说
着实是非常的不喜欢这种mac式浮夸任务栏图标作风了
深度任务栏做不了的话, 有没有别的代替呢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