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0434957
deepin
2018-09-01 04:11 没有人回答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现在这个很好啊,多个你就快捷键切换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其实我也想有这种设置,但是是否设计到微软的专利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其实,自己把窗口分类,然后放在不同的工作区,通过快捷键切换工作区比这好用得多。(super + 箭头 super +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因为是三个显示器,与其工作区还不如吧任务栏变成窗口模式, 既然这样也没有办法了,请问快速把窗口转移工作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7
曾经有“经典模式”、“高效模式”和“时尚模式”,其中的经典即楼主所说的样子,类似于XP模式。 ...
又想顶!d=====( ̄▽ ̄*)b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对于我这种习惯一个IDE打开好几个项目, 几个IDE打开几个项目的人来说
着实是非常的不喜欢这种mac式浮夸任务栏图标作风了
深度任务栏做不了的话, 有没有别的代替呢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