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有个小问题,能解决下?
Tofloor
poster avatar
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08-31 21:38
Author
深度文件管理器的个人文件夹有没有什么方法让他在中文的系统环境里面为英文?
就是如下图:

其中就是个人文件夹,在文管里面显示中文没什么关系,但是在终端里面。。。。

就是有“桌面”是英文状态,但是其他的个人文件夹还是中文,搞得在tty里面进不去2333,很难受,有什么解决方案么,因为是在deepin里面的问题,怕网上的其他方法会出问题,就没敢试,有哪位大佬能解决么2333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08-31 21:38
#1
自己又又又顶一波
顶!d=====( ̄▽ ̄*)b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08-31 21:46
#2
楼主用的是哪个版本啊,很早之前终端和桌面就已经区分开了。在图形化的文件管理器中,目录显示的都是中文。而在终端中,显示的都是英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08-31 21:52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53
楼主用的是哪个版本啊,很早之前终端和桌面就已经区分开了。在图形化的文件管理器中,目录显示的都是中文。 ...


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呢,之前的版本就没有这个问题2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31 22:28
#4
滚动升级上来的?我iso重装,没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