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boy
deepin
2018-08-31 14:30 手机上传照片出问题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impression 发表于 2018-8-31 21:44
你的启动方式是uefi还是legacy?
yeahstar 发表于 2018-8-31 21:31
个人猜的,没有实践:1是进pe修复win7引导,注意设定激活为win7所在盘;2进deepon光安装盘,修复深度引导引导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37
我现在是在bios里面设置第一启动选WINDOW启动管理器的话可以进WIN7 但是没有DEEPIN的启动项 如果我把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