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同志们有哪几位用老MAC装了deepin的,有事请教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797
views ·
6
replies ·
To
floor
Go
mybach829
deepin
2018-08-31 05:12
Author
我这边翻出来一台老MacBook,11年的了,直接硬盘全部删掉就装了deepin一个系统。目前从装系统到现在有个问题不知有没有人遇到过,怎么解决的,向大家请教
。
在安装系统的界面,最后进度条走完,提示“安装完成”,下面 按钮点击立即体验重启,问题初现,点击之后电脑没有重启,画面不动,鼠标卡死不动。等了差不多10分钟,没有缓过来,只好手动关闭电源。然后开机,正常进入系统,其它未初现异常。本以为就是偶尔安装界面卡住,于是兴高采烈开始安装软件,之后遇到需要重启,点击电源按钮,关机重启注销的选择页面打不开。然后用命令,提示field等等,切换文字界面,再试各种关机,断电源命令均不起作用,只好手动关电源。
因此无招,反正刚装好系统,就再次重装,同样的情况,进度条走完,最后点击重启界面卡死,进入系统正常。再次首先就试关机和重启功能,进入系统马上点电源快捷键,关机选项界面正常打开,然后尝试关机,正常关机,OK,很激动。再开机,去试一试重启,O~~~重启,注销,然后画面到deepin的logo变暗之后,就又卡住啦。
目前重装又重装2次,试过直接装15.6,直接装15.7两个版本系统,都是一样问题。已经无奈。使用过程中,根本不能重启,导致切换显卡驱动,提示“切换成功”,但是重启不了,通过关机开机操作进入系统会提示“显卡驱动被恢复”。如果安装15.6系统,在线升级至15.7,还没重启就直接提示“更新失败”。现在无解中。
同志们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的吗?怎么解决。还是用Mac装deepin的话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被我忽略了。请教大家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mybach829
deepin
2018-08-31 05:29
#1
请问怎么关贴啊。稀里糊涂的,就再刚才又点一次重启,居然成功重启进入系统了。毫无预兆,我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mybach829
deepin
2018-08-31 05:55
#2
哎,又不行了。就成功重启了一次,毫无规律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何来
deepin
2018-08-31 08:59
#3
党国以你为荣,MAC同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国新蔡
deepin
2018-08-31 16:43
#4
祝好运!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husheng000000
deepin
2018-08-31 16:47
#5
没有mac 土豪交个朋友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central_1
deepin
2018-09-01 18:16
#6
木有mac,我只是看看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Enhanced Repo】Better Deepin Repo is released
Update driver for my computer
Popular Events
More
。
在安装系统的界面,最后进度条走完,提示“安装完成”,下面 按钮点击立即体验重启,问题初现,点击之后电脑没有重启,画面不动,鼠标卡死不动。等了差不多10分钟,没有缓过来,只好手动关闭电源。然后开机,正常进入系统,其它未初现异常。本以为就是偶尔安装界面卡住,于是兴高采烈开始安装软件,之后遇到需要重启,点击电源按钮,关机重启注销的选择页面打不开。然后用命令,提示field等等,切换文字界面,再试各种关机,断电源命令均不起作用,只好手动关电源。
因此无招,反正刚装好系统,就再次重装,同样的情况,进度条走完,最后点击重启界面卡死,进入系统正常。再次首先就试关机和重启功能,进入系统马上点电源快捷键,关机选项界面正常打开,然后尝试关机,正常关机,OK,很激动。再开机,去试一试重启,O~~~重启,注销,然后画面到deepin的logo变暗之后,就又卡住啦。
目前重装又重装2次,试过直接装15.6,直接装15.7两个版本系统,都是一样问题。已经无奈。使用过程中,根本不能重启,导致切换显卡驱动,提示“切换成功”,但是重启不了,通过关机开机操作进入系统会提示“显卡驱动被恢复”。如果安装15.6系统,在线升级至15.7,还没重启就直接提示“更新失败”。现在无解中。
同志们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的吗?怎么解决。还是用Mac装deepin的话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被我忽略了。请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