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是已经放弃论坛了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08-31 02:06
Author
如题目所示,发的求助帖,bug贴,几个月甚至没人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jingle
deepin
2018-09-06 00:23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我认同你的说法,收费用户可能需要的是更加全面的服务。但是官方也不能完全不管免费用户啊,尤其是一些非 ...

据可靠消息 deepin 后面会有新来的专门运营人员负责社区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hlbj105
2018-09-06 17:23
好久不见
licardo
2018-09-06 06:06
jingle回来,给你加工资 (拍桌
GoldZ
2018-09-06 04:53
好久不见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9-06 01:10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超级大版儿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喝水的时间帮我看看能不能给整一下我的这个复杂但很是需求的小问题。
...

我感觉你阴阳怪气,情分本分分清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6 02:33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我感觉你阴阳怪气,情分本分分清些

可能因为太渴望解决问题,说了些阳奉阴违的话,知道到本分情分,不过是粗俗的人情世故罢了,你非要讨个一时嘴快没有必要,话说了就说了,有没有任何的责备或者辱骂,不知道你心理怎么想的。难道单纯你非要认为你自己内心的龌龊来判定,那你心理也不会干净到哪里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09-06 06:05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Deepin的目标用户是包含小白的,所以面对小白的服务还是要上心的。如果不在乎小白用户,那小白们也没啥好说 ...

好多人提到写一个专门解决问题的置顶帖,比如很多用户显卡驱动不兼容需要加参数才能进桌面,但是普通用户遇到直接懵逼,或者觉得这系统垃圾,这种付出10分能收获100分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官方一直不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9-06 17:20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可能因为太渴望解决问题,说了些阳奉阴违的话,知道到本分情分,不过是粗俗的人情世故罢了,你非要讨个一 ...

对不起我错了,你只是语文阅读理解和表达能力太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9-06 17:45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好多人提到写一个专门解决问题的置顶帖,比如很多用户显卡驱动不兼容需要加参数才能进桌面,但是普通用户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46921  这个帖子挺好的,至少给出了反馈问题的方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09-06 17:50
#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https://bbs.deepin.org/post/146921  这个帖子挺好的,至少给出了反馈问题的方 ...

论坛默认首页是没有置顶帖的. 所以你会看到一个相同的问题,很多用户发相同的帖寻求帮助,希望在首页有个置顶,哪怕新手小白,只要进来了也能找到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临之
deepin
2018-09-06 17:59
#28
一句话就把版主的工作都否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何来
deepin
2018-09-07 23:32
#29
本帖最后由 d-d-d-d-d 于 2018-9-7 15:46 编辑

他们不敢说,我来说!没有人欠你什么,也不会有人围着你转,你又不是专业版用户。同样的道理,你又为别人付出过什么,做过什么贡献?很多的问题搜索论坛可能都有准确地或相似的答案。不然等一下你要装Arch还要官方远程帮你装?没有谁欠谁的!deepin并不欠我的什么,我在这个论坛问的问题有人回复就继续追问,没人回复就沉吧。多急都没有用。你用windowns有没有官方解答过你呢?帮助你是情份,不是义务,不帮你是本份。我话说得很难听,不过这就是事实,你可以否认,继续你的梦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8 03:46
#3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对不起我错了,你只是语文阅读理解和表达能力太差

先别撇那么干净,咱们活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这么多年,心灵都不会太干净。所以别50笑10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9-08 04:26
#31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siyucao
deepin
2018-09-08 18:35
#3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先别撇那么干净,咱们活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这么多年,心灵都不会太干净。所以别50笑100. ...

你有毒啊= =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8 19:08
#3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干活给钱不?给钱上v2ex找程序员啊

不给钱的话,这里是技术社区,没有人有义务帮你忙

你们可真搞笑。我只是作为一个用户说了一句希望与盼望的话,你们几个就开始揪着不放,请问我是威逼利诱了??还是胁迫你家人了呢???如果按照你说的这样给钱,请问开放这个论坛干嘛?论坛定义是什么???不让人说话了???故步自封,谁提建议或者希望的话就要给钱吗???你要是官方人员那你品行有问题,如果你是看热闹的,那你心理可够黑暗的。
别总觉得自己有多伟大,你现在所谓慷慨就是阻碍发展的绊脚石而已。我也不相信世界500强中的企业产品论坛没有像我们这样提希望与建议的人???只要发言就开始打压要钱???那还发展个锤子。
别没事找话题挑事了,相看热闹就去直播,那边又能跟你这种内心阴暗满脑子全是计算自己那一点微博自信人群跟你志同道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9-09 03:34
#34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09-09 04:45
#35
楼主把这精力用到软件开发商去看看有啥效果呗!拭目以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9-10 16:42
#3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先别撇那么干净,咱们活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这么多年,心灵都不会太干净。所以别50笑100. ...

666666,无法克说,给您拜个早年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