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是已经放弃论坛了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08-31 02:06
Author
如题目所示,发的求助帖,bug贴,几个月甚至没人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31 02:26
#1
一句话就把我们这些版主的工作都否定了,你厉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08-31 02:57
#2
本帖最后由 holdbelief 于 2018-8-30 18:58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一句话就把我们这些版主的工作都否定了,你厉害…

我不想引战,只是我遇到问题确实着急,而且是公司电脑,是真着急,发了很多贴,没人理
其实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2 这个贴帮我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31 03:15
#3
daemon安装了吗?你看看这个:https://blog.csdn.net/dddxxxx/article/details/53994748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08-31 03:53
#4
官方只负责管理论坛发贴,没有义务解答论坛上的问题。
要获取官方商业支持,请买deepin专业版:https://www.deepin.com/%e6%b7%b1 ... c%e7%b3%bb%e7%bb%9f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08-31 04:26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我不想引战,只是我遇到问题确实着急,而且是公司电脑,是真着急,发了很多贴,没人理
其实https://bbs.de ...

系统相关的帖子以及安装、启动的帖子好像不会出现在最新回帖里面,但是你不能直接否定工作人员他们的努力,有问题好好说出来嘛,不要那么偏激2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gbr
deepin
2018-09-01 00:36
#6
不过以前jingle真的回帖很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67
deepin
2018-09-01 04:22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一句话就把我们这些版主的工作都否定了,你厉害…

抱抱,我支持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xiaobai
deepin
2018-09-01 04:58
#8
楼主可以选择买专业版,会有专人提供服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ongyf
deepin
2018-09-01 05:06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楼主可以选择买专业版,会有专人提供服务。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社区用户就像是实验的小白鼠,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向商业用户收费,所以社区用户遇到bug,作为深度公司,应该积极响应,立马解决,出方案。这是为了更好的把免费的小白鼠变成白花花的银子。你说正常公司会放弃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9-01 05:16
#10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09-01 16:29
#11
本帖最后由 holdbelief 于 2018-9-1 08:35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社区用户就像是实验的小白鼠,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向商业用户收费,所以社区用户遇到bu ...

我认同你的说法,收费用户可能需要的是更加全面的服务。但是官方也不能完全不管免费用户啊,尤其是一些非常简单的问题。可能就是一句话两句话的事情。
给我的感觉就是官方就是故意不管,尤其老王走了之后给我的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有的帖子甚至一年没人管。
更过分的是,一些bug热心网友帮我解决掉了,然后网友们将bug的解决方案@官方的人,就这样官方也连句话都不说,太过分了,网友们帮你们解决bug,你们都不理人,这太过分了。就像我现在@一个官方的人,绝逼没人理。这样很难让人成为付费用户。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jingl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9-01 17:46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我认同你的说法,收费用户可能需要的是更加全面的服务。但是官方也不能完全不管免费用户啊,尤其是一些非 ...

官方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一条一条回,而且就我看到的官方响应的确是不少。
另外。。不是每个官方的都是管理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9-01 18:09
#13
社区版当然自己DIY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让我康康
deepin
2018-09-01 18:59
#14
社区版就是要自力更生,所有的Linux distributions都是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lyflydeepin
deepin
2018-09-02 00:46
#15
看来以后得走自力更生路线了,难道论坛不是用来大家相互交流解决问题的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555gg
deepin
2018-09-02 01:05
#16
社区就是这样啊 公司使用还是买有技术支持的专业版吧 社区不做商业支持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阿刀
deepin
2018-09-02 01:23
#17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逆风的方向
deepin
2018-09-02 01:49
#18
本帖最后由 bfzldh 于 2018-9-1 17:59 编辑

Deepin的目标用户是包含小白的,所以面对小白的服务还是要上心的。如果不在乎小白用户,那小白们也没啥好说的。不过小白们问题这么多,确实很难跟进。论坛可以重新设计一下论坛板块,根据设备类型和deepin版本,及时更新常见问题列表,利于用户快速查询问题解决方案。坛友给出了很多Q&A,用论坛的搜索引擎有时候可以搜出来,但有时候搜不出来,汇总起来更好。类似于数字电脑管家的“系统急救中心”那样,点点点鼠标,就能迅速聚焦问题,找到解决方法,就很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eci
deepin
2018-09-02 02:14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8204
一句话就把我们这些版主的工作都否定了,你厉害…

超级大版儿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喝水的时间帮我看看能不能给整一下我的这个复杂但很是需求的小问题。
不求多完美多稳定,能用就可以。也不怕对手抢走,就是最普通的。这是我的帖子地址,如果您没有喝水的时间,那就算了。不过多喝水多吃饭多看看绿色还有蓝色的对眼睛好些,顺便做一下第三套人民广播体操,我相信你们的身体会变得更好一些。https://bbs.deepin.org/post/167878#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09-06 00:06
#20
专业版的区别能说说吗???我的Win软件能帮忙安装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